白菜吃兔子

文档丢失,只有王者的文档还在,以后更新也只会更王者

【信邦】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啊

“发现男朋友背着自己相亲怎么办?”

 

“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啊!”

 

刘邦沉思了三秒,在张良要去排位的前一秒又确定道:“那如果是你男友呢?”

 

张良脚步一滞,扯出一个危险的笑:“那肯定是分手啊。不过君主舍得韩将军吗?”

 

嘤嘤嘤。仓鼠球郁闷,仓鼠球委屈,仓鼠球真的很舍不得韩将军!

 

事情追溯到一周以前,刘邦刚起床就听到客厅里老丈人在翻陈年旧账。揉揉眼,刘邦捞了个枕头靠门一坐果断偷听起了墙角。客厅里东皇太一焦躁的甩着龙尾,一副不满的样子盯着韩信絮叨:“儿啊,你听我说!你这选媳妇的眼光很有问题啊!你看你青梅竹马的赵云,干干净净的,我就很喜欢。隔壁青丘的李白也不错,家世背景和我们配,再不济那个书呆子张良,有利于下一代教育啊……你看你带回来的刘邦,我就看不出他哪点好!”

 

“爹……都一年了,你咋还惦记着他们呢。都说了我喜欢刘邦,他挺好的。”

 

刘邦在门后猛点头,对!他优点可多了,一点也不比别人差。

 

“那你说说,他哪好了?这都正午了,还没起床呢吧?”东皇太一拢袖站起,微微颌首,微笑等待韩信给他一个答案。

 

快说我的优点啊韩信!比如勤劳贤惠长的帅!比如机智温柔还贴心!

 

刘邦在门内给自己加戏,韩信在客厅沉默以对。东皇太一看了会,龙尾愉悦一晃:“哼。我就知道没有过人之处。不说了,我给你安排了见面,一年之前你就没见,这次必须去,你不去怎么知道没结果。”

 

哼!我家韩信才不会去呢!

 

啪啪打脸。刘邦听到了韩信说:“知道了。”

 

哼!一定是敷衍东皇太一的!我家韩信才不会去呢!

 

啪啪啪打脸,隔天刘邦就看到韩信见赵云了,在一家绝对是约会氛围的餐厅。刘邦看着韩信举杯邀赵云共饮,然后赵云突然红了耳尖,低头含笑……看不下去了!刘邦带着自己刚买的瓜子强势路过。

 

“喂,好巧啊。”话一出口,刘邦发觉自己语气不太对,一听就很气很介意。于是刘邦换了个自认为风轻云淡的语气:“啊,赵云啊,好久不见,你什么时候走?”

 

“噗。阿信我先走了,你们聊。”说完赵云展露了一个招牌微笑,干净又阳光,挥挥手不带走一个韩信。刘邦有点吃醋了……笑那么好看干嘛!看着气鼓鼓的刘邦,韩信拉了人搂在自己怀里,轻声问:“吃醋了?”

 

“才没有……”

 

“一来就问人家什么时候走的人是谁?”

 

“……下次不许单独在这种地方见面!”

 

“恩,以后带上你。”

 

在韩信怀里窝了一会,刘邦脑中闪过东皇太一那张恶婆婆形象的脸,于是揪着韩信的衣袖问:“我那天听到了……你爹还给你安排了两个人吧?不去好不好?”

 

“好。”

 

又隔了一天,刘邦心血来潮准备去图书馆充实一下自己。韩信就说吧,你脸疼不疼!答应了我不见的!图书馆里你在帮谁拿书结账!笑的那一脸温柔是什么情况??还有那个张良,我们也算是同事吧!你就这么对你老板的?怪不得你之前叫我分手来着!刘邦很气,这次他没去强势路过,自己缩在图书馆角落里气了一天。

 

“宝宝,来我怀里睡。”

 

“滚,不睡。”

 

韩信有点懵比,强行把背对着自己的人捞进了怀里抱着。刘邦挣扎了一下,未果,于是对着韩信的手臂就啃了一口。韩信察觉到有点不对,忙问怎么了。刘邦转身面对韩信,整个人窝在韩信怀里,喃喃道:“我再给你一次机会,再让我抓到你就完了。”

 

“你在说什么啊……”

 

“自己想!蠢死。”

 

韩信突然觉得有点委屈了。吻了一下刘邦的额头思考最近的情况,好像除了帮忘记带钱包的张良付款也没有别的事情,考虑到张良是刘邦的下属,刘邦不至于生张良的气,韩信拥着人就进入了睡眠状态。

 

这下刘邦更委屈了!自己纠结了半天却发现韩信已经睡着了?好气!正想着把人推醒,看着人熟睡的面容又不舍了,悄悄啄一下韩信的薄唇……明天先去审问下张良好了。

 

第二天刘邦起的比韩信还早,随便应付了早餐便蹲在办公室等张良,眉头紧皱着思索一会怎么开口会显得自己不是那么在意……

 

怎么可能不在意啊!刘邦巴不得把韩信抱怀里谁都不许动啊!于是在张良出现在视线的一瞬间,刘邦激动的开了个仓鼠球。

 

“……”张良推了推眼镜,君主这是要打他了?

 

“咳咳,好看吧?”

 

“好看……”

 

“张良我问你,你昨天怎么和重言在一起?是不是东皇太一安排你们相亲的?”说完刘邦好似有点不好意思,别扭的转过了头不看张良。

 

“啊……是也不是吧。韩信为了不让东皇生气,确实和我见面了,不过是趁着我买书的空隙。我没带钱包,他顺便帮我付了。”

 

刘邦还是有点不开心了,嘟囔道:“他答应不相亲的……”

 

闻言张良说话的尾音都带上了笑意:“君主,韩将军只是和我正常的交流而已。我也知道东皇太一不太满意你,担忧我不如去担忧一下李白和赵云,东皇叔叔最喜欢他们。”

 

刘邦这才想起来还没问赵云那个低头的笑是什么意思……

 

这个人啊,有时候怕啥来啥,刘邦刚和张良进行了友好交流,确定了他没有觊觎自家的将军,就出去吃个午饭的功夫,正巧看到了李白往韩信车上蹿……

 

能忍?

 

肯定不能!

 

刘邦果断开了个大出现在韩信身边,惊得韩信开车门的手都抖了一下。

 

“韩信!你说过不见的!你说吧,是不是你准备听从你爹的话,赵云李白二选一了?”

 

李白一愣,随即大笑起来,把刘邦往韩信怀里一塞道:“我还是自己坐车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 

没有管离去的李白,刘邦揪着韩信的衣领薄唇紧抿,不知想到了什么眼眶都红了一圈:“我就知道你爹嫌弃我……你答应了我不见他们的……”

 

“……刘邦,我们是正常朋友啊,平时也会见面的。”

 

“哦。”所以说啊,担忧太多会失去常识的。但不解释是不行的。“你说,那天赵云低头笑什么,还有李白,你们刚才要去做什么?”

 

韩信叹气,看着气鼓鼓的君主无奈道:“那天我在祝贺赵云快追到心动的人了,他想到对方害羞才笑的吧,你又不是不知道赵云的性子……至于李白,只是同路送他一程罢了。”

 

“???你和他能同路?”

 

下一秒刘邦就说不出话来了,因为他手中被塞进了一个丝绒盒子。

 

“挑婚戒遇到了而已,别瞎想了。”

 

砰、砰砰,盒子的棱角磨着刘邦的手,心跳的加速让刘邦不自觉的握得更紧。

 

“我们结婚吧,刘邦。一劳永逸,你也不必担心我爸老想拆散我们了。”

 

“我人懒……又毒舌……还喜欢打群架……每次剩下血皮了才想起去找你……”

 

剩下的话被轻柔的吻堵住,末了韩信将头搁在刘邦的肩窝上,在耳边轻语:“人贵有自知之明,阿季。”

 

不管怎么样,韩信还是把刘邦娶进门了,任凭东皇太一尾巴拍的再响也没用。敬茶的时候东皇太一眼中精光一闪,对刘邦哼唧道:“哼。我儿可是背着你见别人了。”

 

“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啊!”

 

东皇太一勉强喝下了茶,尾巴拍地更响了。


评论(10)

热度(13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