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菜吃兔子

文档丢失,只有王者的文档还在,以后更新也只会更王者

告白气球(信云)完结

告白气球(信云)

 

韩信已经看了坐在河畔边咖啡桌的少年一会了。棕发,眼圈都红了,还是一副清清冷冷的倔强样子。塞纳河畔的一阵微风吹散了少年额前的碎发,韩信不禁注意到少年清澈干净的眼眸,可惜多了点泪花,嘴唇也紧紧咬着,看得人心疼。少年指尖的请柬似乎很眼熟……韩信放下望远镜,起身走向楼下。

 

“嗨,我能坐在这吗?”不待少年回答,韩信已经坐下了。许是少年知道自己泫然欲泣状况,没敢说话也没敢抬头,只是将指尖的请柬缓缓缩回掌心里,看样子是要揉碎一般。

 

手腕突然被抓住了,接着手心里的请柬也被人拿走展开。

 

“诸葛亮……黄月英……巧了,这也是我今天要去参加的婚礼,一起吧,恩?”韩信听说过诸葛亮有个同性的恋人,感情挺好,后来家里人硬是不同意,没办法了才和黄月英相亲,结果却意外的好。

 

“……还、还给我,要去你自己去。”少年的哭腔逗笑了韩信,韩信将请柬往胸前的兜里一塞,顺势拉住了少年伸过来想要夺枪的手,将人扯近隔着一个小圆桌在人脸上用嘴唇蹭了一下。趁着少年震惊的几秒绕到少年身边温声:“总要面对,总要前进,对吗?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“你不想破坏诸葛的心情吧?看你也不像个坏人,应该也不想破坏黄月英的幸福,所以才打算哭完走的吧?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“我叫韩信,你呢?”

 

“赵云。”

 

举行婚礼的教堂就在河的对岸,赵云把自己扔在韩信的车上,闭上眼努力扯着嘴笑。韩信伸手揉了揉赵云的头,算是一种无言的鼓励。到了地方亲友已经陆续走进教堂了,赵云的步子怎么也迈不开,在门口小步小步的兜圈圈,韩信就在旁边抱臂等着。“来了啊,咋还不进去,再不进去就要坐后排啦。”路过的刘邦拍了拍韩信,提醒他赶紧的。韩信给了刘邦一个眼神,随后望向赵云。

 

刘邦诧异:“男朋友?”

 

“嗯,男朋友。”说完韩信拉着赵云走进了教堂,找了个靠中间的位置坐着。刚落座就听到赵云小小声地讲:“才不是你男朋友……”韩信偏头揭了一把赵云的小泪花,答:“就当给我个面子?”正要说话的赵云余光瞥到了向这边看的诸葛亮,转头一对璧人刺入眼帘,深呼吸压住喉咙的酸疼,反手握住韩信的手拉在大腿上:“哼╭(╯^╰)╮。就给你个面子。”

 

仪式结束后大家汇集在婚礼广场用餐,韩信将赵云带到了自己熟识的一桌,介绍道:“这是我男朋友赵云,人很单纯,你们别欺负他。”众人先是一惊,随后便炸开了锅。“韩木头你终于知道找男朋友了!”“赵云!好名字啊,韩哥好好对人家啊。”“交往多久了,怎么认识的啊,快讲来听听。”

 

赵云突然感到很幸福,他从前有一个愿望,男朋友可以把他介绍给认识的人,而不是躲躲藏藏以朋友的身份掩盖。一群人追着赵云喝酒,都说要好好认识一下,正在韩信编造他和赵云的罗曼史时,诸葛亮敬酒到了他们这一桌。

 

“哎哎哎!诸葛你看!咱们的韩木头开花了,这是他男朋友,赵云!异国街头的咖啡店认识的,浪漫不?不像有些人啊,还要风华倾国的我先表白~”说完貂蝉望向吕布,吕布老脸一红,紧张之下一把将赵云推到诸葛亮面前,朗声道:“来来来,新郎官认识下我们以后的兄弟会新成员!”

 

赵云被推到诸葛亮面前有一瞬间的僵硬,愣着不知道说点什么,诸葛亮反应很快,举起一杯酒向赵云:“恭喜,韩信是个好男人。”

 

“我好还需要你说?”韩信接过赵云手中拿不稳的酒,一口饮尽,转身把赵云拥进怀里,在耳边低语:“别哭,我在。”赵云回拥,惹起身旁一群人的嬉闹。

 

诸葛亮和韩信认识的是同一波朋友,但这些朋友第一次认识自己?赵云不禁有些心酸,也看开了许多。

 

喜宴结束后韩信带着赵云在塞纳河畔散心,一位卖气球的老人路过,赵云淡淡的开口:“可以送我一个气球吗?”气球到手,赵云看了一会,松开手,让它飞走了。韩信疑惑的看着气球越飘越远,也不好意思问。所幸赵云不打算瞒他:“以前舍不得撒手,漏气了还放在家……是时候放手了。其实我还挺喜欢看气球上天的。”

 

韩信突然有点嫉妒诸葛亮,他好像拥有了赵云一段不错的时光。

 

两人走到车旁,韩信看着赵云拉开副驾坐了进去,觉得赵云就该这样。两人漫无目的的开了一会,韩信看了看时间,虽然舍不得,还是应该把人送回去了。

 

“你住哪?我送你。”

 

“我没有地方去。”

 

“我愿意带你回家。”

 

韩信所谓的家本来就是为了参加婚礼顺便旅游暂时租的地方,不仅不大还有些乱,开了门赵云就提出自己睡沙发。于是韩信半夜起来,偷偷亲了一下赵云,又蹑手蹑脚的回到了卧室,睡得心满意足。

 

第二天韩信是被面包的香味唤醒的,打开卧室门的时候家里已经变了样,干净整洁,赵云就坐在餐桌旁等他。韩信坚信这就是自己想要的生活。

 

“赵云,我们假戏真做吧。”

 

“我有点难追。”

 

“胡说,诸葛亮几毛的气球就把你撩跑了。”

 

“嗯,可惜你没这个待遇了。”

 

“说得对,我用五块钱一个的气球追你。”

 

“你带一件我喜欢的礼物,我就考虑下。”

 

赵云真的很难追,韩信想,哪怕已经睡在一起了,还是很难追。已经三个月了,韩信还是没有找到赵云满意的礼物。看着一屋被嫌弃的奢侈品,韩信觉得自己就快破产了。这天韩信例行向唯一知道真相的挚友求助:“刘邦啊,你说他到底喜欢什么?”

 

刘邦想了想,鼓起勇气回答:“要么……你问问诸葛……”

 

“好了我挂了!”

 

“别别别!我和你说,我发现赵云肯定不是贵重物品的人,我建议你去找点有意义的,不起眼的那种。”

 

韩信认为很有道理。想了半天,把一片落叶放在了赵云的床头,是那天赵云喝咖啡的时候掉落在桌子上的,他怕以后见不到赵云,就悄悄带走了。困意袭来,韩信陪着叶子睡了。

 

门声轻响,赵云看着床上的韩信和床头上的落叶,悄悄吻了韩信一下。意识模糊的韩信嘟囔了一句“你回来了。”赵云摸摸他的脸颊,回应:“我回来了。”随后韩信便陷入了熟睡。

 

“韩信,起床吃饭了。”

 

“哦。”

 

饭后赵云开车,神秘兮兮的说要带韩信去一个地方,随着目的地的靠近,韩信心跳如鼓。是教堂,诸葛亮结婚的那一间。

 

“我很喜欢那片叶子。我们以后可以考虑来这结婚。”

 

韩信第一次感受到什么叫做喜极而泣,抱住赵云喃喃:“嗯,一定要请诸葛亮!赵云,和我回国吧,我带你见见家人。”

 

两年后,同样的地方,诸葛亮拿着请柬走进教堂,韩信看见他就凑上去亲了赵云一口宣示所有权。

 

“幼稚。”诸葛亮这么说着,手指不断抚摸着请柬上韩信和赵云的名字,“两个幼稚鬼才适合在一起。”


评论(13)

热度(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